鸽子集结社

本社文下1,禁止逆cp和对家,不然大家祖安对线吧!

2,欢迎提意见,作者就是写的不行,希望意见改进

3,作者玻璃心,自杀未遂,有自杀倾向,所有见不得水产,水产请看第四条↓

4,禁肖战任何粉丝,cp粉,nc粉,妈妈粉,女友粉,爷爷粉,奶奶粉,男友粉,爸爸粉,一旦出现,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。

5,我写的只为我开心,然后脑洞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开心,你不开心就退出去,别留言让我也不开心。(例:作者你写的太虐,心理阴暗吗?作者有病,这写的配角戏份太多。)

星期五的日记(一)

嗨!各位,我的名字叫星期五,属于托尼.斯塔克先生的AI智能。

    复仇者联盟,地球的守护者,永远在你身边,守您的安全~

    为了您的安全着想,请迅速撤离现场。

    如果你听到这个广告,在你们遇到复仇者联盟的工作,请一定要逃跑,因为你可能躲过了坠落的广告牌,倒塌的楼房,凶狠的罪犯,来自宇宙的入侵者,却倒在雷神索尔的雷电之下,斯塔克先生总想让他收敛些,但是索尔和他的锤子有自己的想法。

    “索尔,索尔,索尔…”

    斯塔克先生又在找索尔了,因为他们刚刚结束一场战斗。

    数百层楼的大厦回荡着托尼的声音,瘫坐在沙发上的索尔抛了抛锤子,抬头朝监控器笑了笑,然后手中的锤子一甩,闪着电光的锤子破出玻璃,在正午的阳光下飞下去。

    擦盾的史蒂夫愣愣的看着索尔,与娜塔莎和巴顿一起清晰的听到托尼的声音逐渐消失。

    红色的钢铁侠追着铁锤飞进屋,史蒂夫别过头,他特意找的房间,让娜塔莎关了摄像头,结果……

    “嗨!在这啊!”

    看着锤子飞回索尔手中,托尼打开面具,坐到索尔对面,史蒂夫旁边,史蒂夫看看左右娜塔莎和巴顿一人一个单人沙发,暗道狡猾。

    转头太明显,看着托尼又容易被迁怒,干脆默默的拿起抹布擦盾牌。

    “找我有事吗?托尼。”

    刚打完一场胜仗的索尔很高兴的抱着一桶玉米片,稍微坐的端正了些。

    “你电了我的大厦。”

    托尼揉揉眉心,有些头疼,索尔收敛笑容,塞了口玉米片,脸上有些心虚“哦!对不起,那个……是意外,你知道你的大厦是整个纽约最高的地方,那个虫子跑到上面躲起来,电是最快的。”

    说着他很无奈的耸耸肩,电坏了他也没办法,地球的材料太脆弱了。

    “OK!那你为什么电废了半个纽约市的地下设施?还有地下的飞船,研究价值巨大,这里不和你算,就光说燃气泄露要付多少钱吗?”

    托尼头疼的叹口气,索尔猛的摇头“这不能怪我,那个飞船在地下,他们已经回去了,如果他们起飞了飞船,这半个纽约市都会毁掉的,可不止地下设施了。”

    索尔的回答让托尼深吸口气,免得和他打起来,自从索尔来了之后,他每次战损修复费是越来越高,外来力量毁坏还能让政府报销,他现在都想把索尔归为外来力量来报销了。

    他的大厦啊!

    “索尔,你是天宫王子对吧!”

    “嗯!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那你不需要工资吧!我拿来抵维修费了,大厦有点贵。”

    “工资,那是什么?”

    索尔奇怪的看向史蒂夫,史蒂夫抬起头,想了想回答“就是我们保护地球来换取的地球货币,作为我们日常生活的生活费。”

    “生活费是什么?”

    索尔还是听不懂,他不需要知道什么生活费,他需要的都是送到他手上的,史蒂夫也看出来他是真正的王子了。

    “好吧!就是钱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们直接说钱不就好了,还工资,生活费的,我不需要地球的货币。”

    索尔了然的点点头,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个和周围的高科技格格不入的布袋子,一个原始而古老,拥有泛着朴素的布料和透着贵族奢华花纹的钱袋子,落在桌子上都是一阵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    “金币?”

    娜塔莎低头,摸着下巴,看着桌上的钱袋子,她之外电视上见过呢!

    “这个花是金线绣的的吗?”

    巴顿对钱袋上的花纹比较感兴趣,是用神力拉成这么细的金属丝吗?

    “那是我母亲芙丽嘉绣的,里面才不是中庭的金币,是阿斯嘉德的钱币,神的钱币,比你们的那些破纸值钱多了,只需要一枚就能买下这托尼的大厦。”

    索尔笑了笑,他不是说谎,在九界,阿斯嘉德的钱币的确可以买下这么大的大厦,甚至更多。

    人类不认识,娜塔莎和巴顿立马移开眼,倒是托尼对仙宫的钱币很感兴趣,如果是什么好金属,也许可以做珍贵部件,融进地球金属里面也可以的。

    “原谅你。”

    毫不客气的收了钱袋子,托尼的心情才好了很多,不过他踏出门前还是回头强调了下“这只是补差价,你的工资还是不会发的,你的消费属于你的下月工资预支,包括你手中的玉米片,16.7美元一桶,刚刚你毁掉了278个价值15700美元的声响,也从你的工资里扣,你现在的一切消费都属于朝前消费,别讲价,我是商人,已经给你友情价了。”

    说着,托尼拿出一枚仙宫钱币,把玩着离开,声音远远的传来“如果你能减少亏损,我可以视情况取消你的债务。”

    “咕~”

    索尔吞了口唾沫,他从小到大打架还没欠过钱。

    “史蒂夫,你们也这样?”

    索尔小心翼翼的问,史蒂夫摇摇头,他看向巴顿,巴顿摇摇头,刚看到娜塔莎,娜塔莎也连忙摇头“我每月工资照发,工作物资消耗和损坏可以直接报销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也能报销。”

    巴顿一甩,握紧了他的弓“我的箭不会造成不必要的损失,偶尔有意外,政府报销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国家编制,体制内的人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拍拍盾“盾也不会造成大损伤,完全不会出现让托尼大厦毁掉的情况。”

    “听说要修一个多月呢!”

    山姆靠着门框,一直手抬起眼镜,笑的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大。

    “那我被扣的工资多吗?”

    索尔有些无措,他还没自己挣过钱,不知道挣多少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够你吃一辈子玉米片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想了想,又找了个说法,但是索尔不是正常人,和他理解的不是一个意思。

    “能买3500年玉米片,我这么能挣钱?”

    索尔低头看着怀里的玉米片,被震惊了,史蒂夫眉头一皱,又想了想说“两百年,普通人的一辈子。”

    “普通人活不了两百年。”

    娜塔莎喝了口冰水,淡淡的捅刀,史蒂夫又皱眉“我能活二百年,我现在已经一百多了。”

    “二百年也很多”

    索尔神经比较粗,不在意正常人能活多久,史蒂夫能活多久,他就想知道“我现在剩下的工资够我买几包玉米片?”

    这玉米片挺好吃。

    “你现在的工资够我吃一辈子玉米片。”

    史蒂夫起身,最后回答了他一回“而我不吃玉米片”

    潜台词就是你现在一毛工资没有,一包玉米片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啊啊啊!!!!不要啊!”

    索尔在心疼他的工资,因为他损失了许多的玉米片,最近他很喜欢一款食品公司推行的青少年玉米脆片,他的牙口很好,吃玉米脆片像人类吃轻薄的薯片一样。

    虽然他不知道,但我从系统监控看到娜塔莎和巴顿吐槽他吃的太多,却不会牙疼,娜塔莎的嘴巴就长泡了。

    索尔总是和我聊天,说我不能吃玉米脆片,AI是不需要食物的,我有足够的工资来交电费和进行系统开发升级,但他连买玉米脆片都需要预支工资。

    没错,工资,每一位用生命战斗的战士都不该生活窘迫,除了国王或者王子,他们不会生活窘迫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分割线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者有话说:

本文下1,禁止逆cp和对家,不然大家祖安对线吧!

2,欢迎提意见,作者就是写的不行,希望意见改进

3,作者玻璃心,自杀未遂,有自杀倾向,所有见不得水产所以请看第四条↓

4,禁肖战任何粉丝,cp粉,nc粉,妈妈粉,女友粉,爷爷粉,奶奶粉,男友粉,爸爸粉,一旦出现,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。

5,我写的只为我开心,然后脑洞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开心,你不开心就退出去,别留言让我也不开心。(例:作者你写的太虐,心理阴暗吗?作者有病,这写的配角戏份太多。)

评论(1)
热度(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集结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