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集结社

本社文下1,禁止逆cp和对家,不然大家祖安对线吧!

2,欢迎提意见,作者就是写的不行,希望意见改进

3,作者玻璃心,自杀未遂,有自杀倾向,所有见不得水产,水产请看第四条↓

4,禁肖战任何粉丝,cp粉,nc粉,妈妈粉,女友粉,爷爷粉,奶奶粉,男友粉,爸爸粉,一旦出现,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。

5,我写的只为我开心,然后脑洞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开心,你不开心就退出去,别留言让我也不开心。(例:作者你写的太虐,心理阴暗吗?作者有病,这写的配角戏份太多。)

不喜欢,请别杠,我欢迎你拉黑我

关于我这篇同人,写的很幼稚很辣鸡的同人,我知道锤基人很多,大神多了去了,会用设定,写的性格还原的人很多,而我一个新人可能根本就是刚入门。

我是新人,漫威好多电影都没看呢!就是雷神入坑,cctv电影频道看的雷神一,噢!这个神会用雷,好帅,看看吧!然后入坑的。

这篇文纯粹就是因为意难平存在的,设定什么的,如果有疑问我可以说下,看不懂我再回复你,但是别杠我,因为你都知道你还问什么?在同人文里讲设定,我不明白,这是什么迷惑操作?

也许我以后了解了漫威宇宙,回头看我这个同人文幼稚的不行,但我开心,我就是想写个沙雕,因为我上一秒刚看完雷神三。

索尔说:嘿!弟弟如果你在这,我会拥抱你。

然后下一秒我打开复联三,​洛基死了,锤哥抱着着他的尸体差点哭嗝屁,海姆达尔大叔也挂了,萌萌的浩克也被发的不肯出来,跟被打后委屈巴巴躲在小窝里的秋田犬一样。

设定,我的设定从开始就是平行宇宙,因为好多人都在说,复联四洛基没事,我还以为彩蛋是洛基复活后又带着宇宙魔方跑路,索尔为了找他才跟着星爵去宇宙旅行。

不,啥都没有,写二,三的时候我就在看复联四,所以没有一那么沙雕,我现在满脑子都是索尔的大肚腩和没洗的头发,回头一看雷神,他竟然打为他死的洛基我傻了,我现在脑子很乱,设定设定,我巴不得​回到过去就改变未来了。

角色是漫威的,意难平我也喜欢复联三,四,但这不妨碍我再同人的平行宇宙幻想他们两个如果都好好的,如果在一起了,还有孩子。

设定都懂,原作向的锤基也不少,我的不是,所以能求各位别来我这个新人这里刷存在吗?

评论(8)
热度(7)

© 鸽子集结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