鸽子集结社

本社文下1,禁止逆cp和对家,不然大家祖安对线吧!

2,欢迎提意见,作者就是写的不行,希望意见改进

3,作者玻璃心,自杀未遂,有自杀倾向,所有见不得水产,水产请看第四条↓

4,禁肖战任何粉丝,cp粉,nc粉,妈妈粉,女友粉,爷爷粉,奶奶粉,男友粉,爸爸粉,一旦出现,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。

5,我写的只为我开心,然后脑洞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开心,你不开心就退出去,别留言让我也不开心。(例:作者你写的太虐,心理阴暗吗?作者有病,这写的配角戏份太多。)

谁勾了谁的魂,谁迷了谁的眼。

“樱花啊!

    樱花啊!

    阳春三月的晴空下

    一望无际的樱花哟

    ………”

    轻轻柔柔的曼妙歌声随着夜晚的清风打着转飘入酒吞耳中,他顺风而来,只见清清流水之上,枯木古桥头,妙龄少女长发及腰,一身淡雅和服束着芊芊细腰,衣摆上,三月樱花盛满枝头,细碎的粉色点点飘落。

    莹白玉手撩起衣摆,玉足入水,趁着月下的流水波光粼粼,半掩半露,勾的酒吞是想上前,握住那白玉般的脚丫,细细观看。

    “……美如画

    快来啊!

    快来啊!

    快来啊!

    快来看樱花。”

    少女哼着民谣,声音软糯中带着少女的清甜,拉长的尾音像猫咪摆动的尾巴,在这夜晚分在勾人。

    快来啊!

    快来啊!

    快来看樱花。

    这看的是三月的樱花,还是少女衣摆上的樱花,这月夜来的是谁?是夜会的情郎还是骇人的妖怪。

    酒吞忍不住出来,轻声唤道。

    “姑娘为何深夜在此?”

    玉足戏水的少女抬头,夜风吹起她的黑发,水眸潋滟,朱唇微张,面带惊讶,以为自己一人的哼唱,竟被外人撞见,反应可爱又单纯。

    “我,我迷路了。”

    明月之下,村舍之外,孤男寡女,夜深人静。

    少女羞怯的低下头,收回脚,穿上木屐,整理衣物,初次和陌生男子独处,又未有父母长辈相伴,未有姐妹相处,连扇遮面的纸扇也没有,怎的让她不羞?

    “那不知道姑娘家住何处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酒吞故作斯文有礼,面带笑容,实则心中已想使幻术诱这姑娘回山,他占山为王,手下百鬼狰狞,凶名在外,也诱过美人不下数百之数,今见这美人,心跳如鼓,春心暗动,不如娶回家也好。

    “就在前方山头小屋,和祖父同住,有劳小师父陪同。”

    女生故作矜持,优雅淡然,实则心思暗动,跟在酒吞身后,悄悄打量着他。

    小师父年龄不大,看着十五,六岁的样子,白净可人,相貌出众,是个不可多得的美男子,可以剃度出家,一身粗布青衣,胸前挂着108颗乌黑菩提珠串,手中持着淡香檀木佛珠,口中念念有词,细听皆是晦涩难懂的佛经。

    “呆子。”

    心中微微吐槽,女子脚步放轻,行至酒吞身后,双臂宛若无骨,顺着背肌摸到他前胸,伏在耳边,吐气如兰。

    “小师父,我祖父近日在女儿家住,父母出外经商,夜也深了,不如马上回去后,你就留下吧!”

    被美人从背后抱住,酒吞一下子黑了脸,原以为是他误会了少女私会情郎,如今看来她是没有情郎在哪里吊人。

    “姑娘,这样不好,你就不怕,我就歹人?”

    停下脚步,酒吞胸中堵住口气,声音倒是冷静的很。

    “若是其他人,便不留了,但是小师父不同。”

    少女轻笑两声,眼中红光流转,这小师父长的但是好看,吃了实在可惜。

    这是觉得我是好人?

    酒吞的心里一下子舒坦了,便让少女抱着走,抱着他的少女却盯着他修长白净的脖子,微微张口,舔了舔锐利的犬齿。

    要不是看你长的好看,我现在就吃了你。

    两人各怀心思的走着,酒吞想带她回山,却又有些犹豫,如此娇美的女孩,若是带回了山,岂不是要被山上的鬼怪吓的想要逃跑,或是恨他入骨?

    思及此,他竟有些不想带她回山,干脆收了法术,口中念念叨叨的诵着些经文,已经下山许久,记住的就那几句,也就是装着念给身后的少女听。

    少女墨发披散,听着身前小师父念叨着经文,有些困倦,干脆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,让酒吞背着走,来来回回数起了他头顶的那几枚戒疤。

    这些和尚每天都是怎么念叨下去的?不会困吗?也可以了这样一个美男竟然就这样皈依了佛门。

    要不就不吃他了,看在他背了自己的份上,也是不想让那群和尚盯上。

    对,那群秃头最烦人,肯定还会找阴阳师来。

    找了个理由,少女趴在和尚身上,轻睡起来,再睁眼的时候,酒吞已经带她回了山上的小屋。

    不大不小的木屋有几间房,酒吞睡的客房,透过客房的窗子,他看到了院子里的那棵樱花树,好像是粉色的。

    第二日一早,少女就为酒吞准备了丰盛的素餐,让已经吃惯了人肉荤食的酒吞有些悲喜交加。

    是手艺退步了?

    少女心虚的吃着早饭,变成妖怪的她口中,已经分不清这些素菜是难吃还是美味了。

    “小师父,再见,下次路过记得来找我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姑娘款待,有缘会有下次再见的。”

    做作的告别,酒吞离别前忍不住问道“小僧名酒吞,不知姑娘如何称呼?”

    “茨木,小师父要记住哦!”

    扶着门框,茨木“羞涩”的笑了笑,颊边两处红霞,衬得他如盛开的美艳的花。

    茨木喜欢樱花,但是他比樱花更美。

    很久很久以后,酒吞一直这样认为。

    那夜的初遇,谁勾了谁的魂,谁迷了谁的眼,谁再也放不开手?

    许是因为小师父口中的经文收了他的心,许是因为你扮作少女时抱住我的勾引,勾住了我的人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作者有话说:预计有两篇后续,更新随缘,写的只为我开心。

重点注意:

本人文下1,禁止逆cp和对家,不然大家祖安对线吧!

2,欢迎提意见,作者就是写的不行,希望意见改进

3,作者玻璃心,自杀未遂,有自杀倾向,所有见不得水产,水产请看第四条↓

4,禁肖战任何粉丝,cp粉,nc粉,妈妈粉,女友粉,爷爷粉,奶奶粉,男友粉,爸爸粉,一旦出现,直接拉黑举报一条龙。

5,我写的只为我开心,然后脑洞分享出来大家一起开心,你不开心就退出去,别留言让我也不开心。(例:作者你写的太虐,心理阴暗吗?作者有病,这写的配角戏份太多。)

评论(7)
热度(4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鸽子集结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